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首页

    体育系组织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1-10-18 10:34:53  作者:门世豪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门世豪) 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建文明校园,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健康监测,加强学生宿舍用水、用电安全,加强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管理,督查学生外宿情况,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体育系在2021年10月17日晚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是以体育系主任介博、党支部组织委员邱凤霞、辅导员门世豪、班主任徐勇以及相关学生干部组成的检查小组进行的自查。对体育系体教5211班所在的风华园3栋114、115、118、203、411四所寝室,和河滨公寓1栋725、728以及河滨公寓4栋722进行了全面排查。

      主要针对学生寝室是否乱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以及寝室是否存在设施损坏、卫生状况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经过检查,检查人员发现各宿舍安全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用电合理、安全。同学们积极配合,此次查寝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为我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悉,本次查寝工作结束后,体育系各个寝室寝室长又分别组织宿舍成员又进行了新一轮的寝室大扫除工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