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首页

    体育系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召开

    时间:2021-09-18 15:57:08  作者:王晟  点击:

    为贯彻党史学习精神,响应学校党委安排。2021年9月16日下午2点,体育系教工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政治学习在2教103教室举行。体育系党支部书记介博老师、全体体育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同志参与会议。

    会上,王晟老师带领全体体育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强调各位教师党员同志不仅要在学习党史、领悟党的精神上下工夫,更要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将所学的知识、领悟的精神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去,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贯彻始终。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党章(第十、十一章)、学习党的创新理念,并观看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20206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批准 2020713日中共中央发布)的相关视频。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主题研讨(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廉有为”?)在交流环节中,各位同志纷纷发言,交流了自己对“清廉有为”的看法,认真检视了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方案,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在下一阶段中监督自己,也请党组织见证自己的整改与转变,从而达到为党组织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目标。

    全体党员同志均表示,通过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政治学习会,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将继续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终身学习、与时俱进、团结奋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第一要义,在工作与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继续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为学院党组织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王晟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