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十四期劳动之星

2019-10-10 

图书馆第十四期劳动之星

http://oldwlxy.yangtzeu.edu.cn/media/resized/library/qq%E5%9B%BE%E7%89%8720191015110744_medium.jpg

姓名:胡文婷  
   
班级:中师5163
   
座右铭:你不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
   
劳动心得:在图书馆劳动的日子里,我学会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并且认真把它做好,再回首,这是我大学生涯中温暖而快乐的一段美好时      光。

http://oldwlxy.yangtzeu.edu.cn/media/resized/library/qq%E5%9B%BE%E7%89%8720191015110752_medium.jpg

姓名:黄琴

班级:商英5161   

座右铭: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劳动心得:劳动创造了美,它是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的完美结合;营造洁净的环境,是每一个劳动者想做的事情。

 

 

http://oldwlxy.yangtzeu.edu.cn/media/resized/library/qq%E5%9B%BE%E7%89%8720191015110712_medium.jpg

姓名:陈鸿

班级:中师5175

座右铭:报最大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劳动心得:不知不觉,我已经在图书馆工作了一年。这一年中,我不仅在学习之余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更难能可贵的是遇见了无论是在生活 还是学习上都给我极大支持与鼓励的学姐们,这一年我过得很充实。感谢这份工作和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温暖。

 

 

http://oldwlxy.yangtzeu.edu.cn/media/resized/library/qq%E5%9B%BE%E7%89%8720191015110735_medium.png

姓名:何琪
   
班级:注会5181
   
座右铭:Never say die.
   
劳动心得:劳动启示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持之以恒,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劳动如此,学习如此,工作也如此,只有认定目标,脚踏实地,才能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我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正视一切挫折,不屈不挠,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