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

2020-06-29 

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

1、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管理,凭证上机,上机前请先登记,个人物品存放到规定的地点,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下机后按规定付费。

2、爱护机器设备,遇到机器故障或技术问题不要自行处理,请通知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解决。

3、严禁自行拆卸机器、私自接插电源线和网线等。

4、读者凭本人借阅证换取上机卡上机,一人一机,未经同意不得随意更换机位。没有机位的读者,不得在室内逗留。

5、禁止浏览反动、色情网站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的网站,严禁在网络上发表反动言论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违反社会公德和不文明的言论。

6、上机者应爱护公物,不得随意修改机器设置和参数。

7、严禁在本室玩游戏,一经发现,经管理人员劝告无效后,将暂停其使用资格。

8、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在室内喧哗、朗读或嬉戏打闹;入室后将手机调至震动档,不得在学习场所接打电话。

9、保持室内卫生、整洁。不得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不得在室内进餐、吃零食;不带宠物。

10、本室提供资源下载、打印、复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