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泮池读书季•21天早起打卡学习”活动介绍

2019-04-19 

各位同学:

大学期间是我们通过学习完善知识、增长才干、塑造性格的黄金时期。为了激励大家在这一时期充分利用图书馆动态资源进行广泛阅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习的主动性,图书馆决定开展“泮池读书季—21天早起打卡学习计划”活动,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一、活动主题

告别懒惰,21天早起打卡学习

二、活动地点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自习室

三、活动时间

2019423日~2019513 ,为期21天。(“五一”放假期间可用“学习计时”累计时长)

四、活动规则

1、参与方式

进入图书馆自习室,扫描桌上二维码,选择“扫码入座”进行学习。

2、奖励规则

每日通过扫码完成学习后,次日可到图书馆三楼读者服务部免费挑选期刊,学习时长1小时选1本,学习时长2小时选2本,以此类推。

②每日学习时长名列前茅的同学还可以在系统中领取一定红包奖励。

③参与打卡同学均可领取线上学习资料及就业推荐培训材料一份。

④累计打卡21天(不缺勤)且学习时长排名前十的同学可以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精美礼品+学霸证书一份。

五、上榜标准

根据每日扫码学习时长与学习计时累计时长进行累加计算进行排序,累计时长越长,排名越前。

六、注意事项

1、到馆学习必须遵守图书馆座位管理规章制度,并注意现场纪律。

2、个人每日学习排行 次日早上6:00可以看到。

3、期刊和红包奖励发放及领取时间为每日早上8:00

4、线上学习资料领取方式发送“打卡”至微信号:buzhanzuo01,领取网盘资料。

 

 

文理学院图书馆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