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10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通讯员 李娜)1015日上午十点,机关三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10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让华主持,三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重要讲话视频:《弘扬伟大抗议精神,团结奋进一往无前》、《加强基础研究,勇攀科技高峰》以及《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接下来还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随后,党员老师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部分内容,学习《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的视频,最后学习了《长江大学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实施办法》,并要求所有党员老师积极参与学习,确保这项工作的常态化、有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