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9月24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据悉,近日,全院各党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前,机关三支部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关于开展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及中美贸易摩擦产生背景和产生原因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