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1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4月11日)下午,我院各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和学院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机关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后,依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前,机关三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省教育大会召开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工作报告》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