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启用门禁系统的通知

2019-12-03 

图书馆关于启用门禁系统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规范图书馆的日常管理,加强安全防范,营造宁静、舒适的学习环境,以及更好的对进出馆内的读者进行身份识别和各种数据统计。目前,门禁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已基本完成,经研究决定从2019年12月5日起正式启用门禁系统,凡进入图书馆的读者需持本人“一卡通”刷卡经过门禁通道进出,其他证件无效。门禁系统的使用方法公告如下:

1、读者需持本人有效的“一卡通”方可通过门禁。

2、进门时将“一卡通”对准感应器正面,待门禁锁会发出“滴”的提示音后取走卡,闸门打开后即可通行。

3、每次刷卡仅限一人通过。为确保安全,没有刷卡的人员,请不要尾随前面的人员通过门禁,以免夹伤。后面的人员必须等待前面的人员通过门禁并且在门禁锁闭后再刷卡通过。

4、在使用过程中,请大家爱护门禁系统,正确使用。不得转借卡,不得用异物卡门或其他方法使电控门处于非正常开启状态,人为损坏者,一经发现,须按价赔偿,并按学院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5、校外来访人员,需在门卫处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馆内。 

特此通知!请自觉遵守,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公共环境。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