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代购

图书代购服务是我馆长期开展的服务项目之一。凡我校读者有与教学、科研、学习有关的图书购买的需求,或有丢失图书馆图书,需要购买正版图书进行赔偿时,均可向图书馆提出代购请求。我们会及时地与合作书店联系并购买。另外我们还可以从网上书店,例如当当网(http://www.dangdang.com)、卓越亚马逊网(http://www.amazon.cn)、中国图书网(http://www.bookschina.com)等为读者代购,读者也可以自购。这些网店均可以货到付款的方式购买,并可以索要发票。

如果实体店和网上书店均买不到您需要的书,可以从我馆的电子资源读秀学术搜索上所提供的按需出版功能进行重新印刷方式购买(具体使用方式可参考读秀学术搜索)。

图书代购服务一方面可以补充我们的馆藏,另一方面也是为广大读者搭建更好的工作学习平台。根据读者朋友的需要,图书既可以收藏在我馆供大家借阅,也可以是专为申请者代买(此种情况由申请者支付相关费用)。

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可以电话、网上或者当面咨询的方式与我们联系,相信您一定会得到满意的答复。

图书代购服务地点:图书馆三楼读者服务部

图书代购服务电话:0716-8068148

图书代购联系人: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