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书光盘

 

郑重声明:

我馆利用《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提供校园网内师生们用于个人研究学习使用。请大家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得将光盘文件用于任何商业牟利,如有违规行为,由此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随书光盘数据库(光盘资料仅限在校园网内使用)

进入使用:www.bj.cxstar.cn

一、数据库简介

随着现代化技术的不断发展,许多出版社在出版纸质文献的同时,会随书附带一张实例或解说、学习用的光盘、甚至还有少量U盘、磁带等载体形式。初时以计算机为主,而后扩展到其他工业技术类,进而发展到社会科学类。可以说现今随书光盘已覆盖了几乎所有的学科门类。随书光盘的出现,不仅增加了图书的信息背景,同时也加强了图书的可读性和实践性,给读者的学习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因而越来越受到读者的欢迎。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是对机关、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研究所、公共图书馆等单位,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对市面上图书所配套的光盘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服务的应用需求,充分利用现代化设备与技术,提高对读者服务水平的专业化光盘数据库。读者通过网络访问Web首页,完成检索光盘、下载光盘、光盘请求等功能,通过网络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可以大大增强读者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效果,充分的表现了图书可视性、直观性、实践性。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已经收录了近10万张随书光盘,年更新近万种,欢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