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实验资源
  •   >   正文
  • 建筑模型制作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建筑模型实验室简介

    一、主要功能

    建筑模型制作实验室主要承担本院建筑学专业、土木工程、风景园林三个专业的本科生实践设计课程中的实验、实训内容,同时作为大三、大四班级模型制作、环境设计的空间模拟,有效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水平;实践过程中分组式完成项目的模式,有助于适应以后工作分组模式。

    二、主要设备

    雕刻机、激光雕刻机、植绒机、抛光机、磨刀机、气泵、热丝造型切割机。

    三、适用专业

    建筑学、风景园林、土木工程、风景园林、视觉传达等。

    四、承担课程

    建筑模型制作、建筑设计课程设计、群体建筑设计专题、场地设计、建筑设计基础等。建筑模型实验室简介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