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实验资源
  •   >   正文
  • 视听说实训平台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视听说实训平台(西校区)位于西校区四教400教室,是西校区所有专业大一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大学英语自主学习的多功能网络平台。

    视听说实训平台相当于学生的第二课堂,能够保证在课堂教学时数不足的情况下训练学生自学的能力,提高视听说能力。该平台安装有外研社和外教社国内两大权威出版社的海量视听说资源,尤为重要的是该资源是学生上课时使用教材的配套资源,相辅相成。通过视听说平台进行外语的视、听、说学习,能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提高学生上课时的紧迫感和专注度。音频视频文字素材能有效补充课堂教学,有效得提高学生学习效果。

    平台主要功能:

    (1)为大学英语以及英语专业学生及全院学生提供第二课堂。

    (2)顺应当今学习的趋势,适应当今大学生的自主学习特点。

    (3)为实践教学提供实践场所,推进英语教学改革。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