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新多媒体教室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目前新的网络中控将应用于我院多个多媒体教室,目前开通新网络中控的教室有:

    城中校区 

    一教:1-114、1-201、1-207、1-208、1-214、1-301、 1-307、1-308、1-314、1-401、1-414、1-509、1-510(13间)

    二教:2-103、2-104、2-203、2-204、2-303、2-403、2-503(7间)

    三教:3-308(1间)

    西校区

    D3教:D3-101、D3-201、D3-301、 D3-401(4间) 

    D4教:D4-101、D4-201、D4-301(3间)


    因操作与以往有所不同,为方便您的使用,特将相关的操作视频发布于此,若仍有不明,可与我部门办公室联系。

    开机操作:

    要点:按住三秒

    关机退出:

    话筒使用:

    要点:

    一键上课后可取出无线麦,长按无线麦正面开机按钮3秒,对频后第一个指示灯变绿灯即可使用;不用时直接将无线麦放入充电桩即可;下课后需将无线麦放入充电桩进行充电及管理。

    外接笔记本:

    将线盒中的HDMI和音频线接入笔记本电脑,在“上课下课”选择“画面”,选择“投影仪显示画面”为“笔记本”。

    音量控制:

    无线麦音量:可直接按无线麦右侧的音量加减键调整;也可以在“上课下课”选择“音量”,在“麦克风”中可控制麦克风音量的加减及开关。 

    鹅颈麦音量:在“上课下课”选择“音量”,在“麦克风”中可控制麦克风音量的加减及开关。

    在线求助:

    祝您使用愉快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