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2023年中秋、国庆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自查报告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2023年中秋、国庆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自查报告

    各院系:

    应学院要求,我部门与本周四(9月28日)对实验楼108间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人文学院B501、B503、B505、C502、C503、C504这5间实验室未配备消防灭火器;

    体育系B507、C514未配备灭火器,C513实验室墙插脱落;

    建筑与设计学院的A110展厅一扇窗户缺少窗锁把手、B103实验室一扇窗户卡死无法正常关闭、C102实验室电闸外板未安装,电线裸露、A402实验室电闸内部电线外露,未合理固定、个别实验室堆积有杂物、器材堆放混乱。

    管理学院C313实验室有堆放杂物,需要清理。

    教育心理学院A405、A410、A501-1这三间实验室均有杂物堆积,需要整理。

    其余实验室经过检查,在水电、消防、门窗、卫生以及物品存放等方面没有明显问题。上述所提及的实验室问题已告知相关负责实验室的实验员后续进行整理搬迁解决,各实验室钥匙现有专人管理,并已通知各实验员做好放假前再次检查实验室清理关闭工作。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3年9月28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