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为做好暑期实验室及网络安全工作,现将暑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依学院安排,本次暑假时间为7月18日--8月28日。8月29日(星期六)教职工开始上班。各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依实际情况需要可适当提前上班以做好实验室的开学准备。

    二、工作安排

    暑假期间,各实验室及网络使用单位,请按要求做好本单位实验室及网络清理检查工作。做好用电、防火、防潮、防雷、防盗工作,将不用的实验室封存。假期期间,有部分实验室建设和维护,请相关单位安排好相关工作人员值班,保证实验室项目顺利实施。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假期都安排有人值班,一方面配合招生及其它部门工作,另一方面城中网络中心机房也在改造升级。放假期间需要我部门配合与协助的工作,可及时联系我单位值班人员。

    三、相关要求

    1.放假前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并清理相关隐患,我部门将于7月14日逐个检查实验室安全情况并作封存,请各单位与以配合。

    2.各单位安排好假期值班,负责当班的同志须提高安全意识。

    3.相关人员保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7月13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