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网站验收前修订及再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各位与我院网站相关的同志及负责领导:

    经请示,我院将于7月17日下午3:00对学院新网站进行验收。请各单位请再次做好本部门网站核查,修改任务请于在7月15日前完成。

    另,继上次线上网站系统操作培训之后,我院将于7月16日下午2:30-5:00请公司再次举办现场培训;请各单位要安排网站管护人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地点在城中校区2-304机房。

    介时请准时到场,会场注意疫情防控,请戴好口罩疏散而坐。

    欢迎您带着实际操作中的问题来!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7月13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