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10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伊梦)1014日下午400,数医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1 9 28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2021 10 1 )

集体学习前,就学院关于荆州市迎接创文“国考”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同时参加了上述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波涛主持。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