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10-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子慧 陈双双)10716:00,我系在四教201召开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旨在为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增添新的活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保障系部工作的连续性。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数学与医护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康亮、辅导员吴伊梦、第一届和第二届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秘书处部长吴亚婕主持。

                        说明: 1633608499045

大会开始,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康亮、辅导员吴伊梦为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胡磊上台发言,回顾了他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期望,他强调“学生会的所有成员代表学生会的整体形象,一言一行都要起到表率作用,对于同学个人要提高素养,要做事先要学会做人,端正与身边同学的关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海铃发表就职演讲,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经历感受,希望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精诚合作,戒骄戒躁,共同收获,为数医系的大厦添砖加瓦。随后各部门分别进行交接仪式,第一届部长为第二届部长佩戴工作牌、颁发工作笔记本并送上祝福。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部门为单位进行自我介绍。

                         说明: IMG_20211007_161238

会上,数学与医护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康亮对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做出高度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建议,希望这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修养,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培养正确的三观,以身作则,培养良好的作风,团结协作,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大会最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恋。

                         说明: 1633604820930

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将不负期望,为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编辑 向宝蓉)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