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时间:2021-10-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家佳)1010日下午,在西校区四教300教室,我系开展考研指导讲座。讲座由新文道教育校长李诚意主持,知了网创始人全和洪主讲,我系19级部分学子参加。

讲座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全和洪通过扫码答题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并结合现实生活,对“是否需要考研?”这一问题进行解答,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随后,他针对院校选择错误的现象提出建议,他告诫同学们切忌盲信前辈指导,认真比对院校数据,确保自己心中有数。他围绕“选择标准”、“志愿保护”、“考试压分”、“复试准备”等要点展开讲解,详细阐述了科学择校的步骤。最后,他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个中心四个基本点”的学习方法,为同学们顺利备考、高效复习提供帮助。

会议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院校选择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复习备考的重视,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