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各班召开秋季开学返校线上主题班会
时间:2021-08-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6我系各班组织召开秋季开学返校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引导学生配合学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秋季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召开。

班会主要强调秋季开学疫情防控阶段的工作安排针对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注意事项及相关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返校前要求同学们开展每日健康打卡和健康监测做好疫情防控实时位置发生异动及时向辅导员报告;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同学主动尽早接种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中高风险地区同学暂缓开学低风险地区同学返校必须履行申请审批手续满足打卡要求、提交行程绿码和健康码、填报返校行程返校途中全程做好疫情安全防护。返校后学校实行为期两周的校内管控开展线上教学管控公共场所人员流量学生非批准不得离开学校和举行聚集性活动等。       

             说明: 219EB5CA3129ECCD050870F21252E0BA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返校疫情防控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自身安全防控意识为安全返校奠定了基础。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