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疫情常态化管理—我系开展“码”上出行 科普防疫活动
时间:2020-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天龙 张楠茜)1124日至1127日,辅导员李佳老师在各班自习室召开以“‘码’上出行,科普防疫”为主题的班会并带领部分学生干部下寝关爱同学。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防疫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李佳老师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向学生强调了防疫相关要求,她主要从荆智通出行码的注册使用、乘坐交通工具期间的防疫注意事项和校内相关防疫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在讲到校内相关防疫时强调同学们不点外卖、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室内勤换气通风等注意事项。

                      

   会后,李佳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一起深入学生寝室。李佳老师了解了学生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检查完后还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及时通风,加强疫情防控。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疫情防控认识,加强了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将有利于促进文明、和谐寝室建设。

(编辑 张天龙 张楠茜)

(摄影 张天龙 张楠茜)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