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数学5191团支部获2020年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铜奖
时间:2020-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杨欣宇 向宝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联合在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中部署开展2020年度“百生讲坛”系列活动。经过层层选拔,今年10月,全省96所高校358个团支部推荐参加省级遴选,历经材料审核、五大赛区省级预赛、省级复赛,我系数学5191团支部获得2020年度“百生讲坛”省级活力团支部铜奖。

 

1115日,2020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复赛暨示范巡演(D赛区)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10个团支部围绕主题展示团支部的学习成果,并结合学科特色,采取视频方式进行了支部风采展示。数学5191班团支部负责人在学习成果、思想建设、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展示出我系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场上的表现获得了评委和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

1126日晚19:10,我系数学5191班团支部作为优秀团支部代表,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共青团委员会组织召开的以争做优秀团支部为主题的学习交流大会上,分享数学5191班团支部在建设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参会人员有各系部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各系部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以及各班级团支书。我系数学5191班团支部主讲人在大会上展示了团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展望数学5191班团支部的未来。此次会议为各系的团支部提供交流平台,为以后建设优秀团支部做好准备。

                       

我系数学5191班团支部获得2020年“百生讲坛”省级活力团支部铜奖,将为今后的支部建设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编辑:李佳 汪佳)

(摄影:杨欣宇 向宝蓉)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