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远离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严芷雯)1130日下午1430,数医系各班组织开展远离非法校园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识别、防范和应对非法校园贷能力,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在班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远离非法校园贷专题讲座直播。观看完后,同学们对非法校园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表示一定会远离这类形式的校园贷。同时,就如何警惕多种形式的校园贷’”这一问题,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总结出以下三点经验:头脑要清醒、花钱要理性、借钱走正道各班班长也强调,应当学会三思而后行,不轻信借贷广告,最重要的是应该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这次班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使远离非法校园贷深入人心,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科学的消费观,让同学们懂得谨慎贷款、合理消费,学会保护自我。

(编辑 严芷雯)

(摄影 张天龙)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