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清理校园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11141400,我系七色花志愿者服务队在西校区开展以“美我校园,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清理校园小广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干净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加深同学们爱校护校的观念,切实践行我系志愿者服务的宗旨。

 

活动开始前由两位组长分别带领组员到指定清理区域进行踩点,寻找需要清理的地点,做好记录。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利用抹布,刷子,水桶等活动工具,对各个地点的小广告进行清除。清除过程中志愿者们配合默契,气氛融洽。小广告得到清理后,志愿者对过程中产生的垃圾进行打扫。

 

此活动为给校园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用实际行动呼吁同学们要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倡导广大群众能够继续配合、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干净的学习环境。

(编辑 向宝蓉)

                                               (摄影 向宝蓉)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