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数学5191班团支部参加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复赛
时间:2020-11-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杨欣宇)1115日,2020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复赛暨示范巡演(D赛区)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屈原报告厅举行,我系数学5191班团支部参与复赛展示。此次大赛由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

大赛伊始,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做具体介绍,优秀主讲人评选分为主题演讲学习一点通15名主讲人依次上台,在主题演讲环节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并配合多媒体进行展示。学习一点通环节,每位主讲人自选一句习近平总书记语录进行了个人阐述。主讲人富有激情的话语感染着现场每位观众。

                    

活力团支部评选分为团支部成果展示和风采展示。10个团支部围绕主题展示团支部的学习成果,对上一年度的团支部思想建设、组织活动等方面作了细致总结,并结合学科特色,采取视频方式进行了支部风采展示,展示出了每个支部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阐述了如何在未来学习生活中落实青春心向党,共筑新时代的思想。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数学5191班团支部风采展示中集体呐喊,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数学5191班团支部将带着支部宗旨,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同时全体团支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用行动去践行目标,认真走好个人成长学习路,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大赛结束后,全体主讲人与老师在三峡大学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灵活创新形式方法,引导广大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未来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