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圆满完成第十七届“文理杯”男子组赛事
时间:2020-11-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肖梓依)114日晚,为期7天的第十七届西校区“文理杯”篮球赛在12舍楼下的篮球场圆满结束。参与此次“文理杯”篮球赛活动的有数学与医护系代表队、建筑与设计系代表队、经济与法学系代表队、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代表队、高职代表队以及各代表队的拉拉队。本次“文理杯”篮球赛活动旨在发扬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各系的友谊。

                      

    5个系部选派的5个代表队经过510场比赛,决出胜负。在数医系的第一轮篮球赛中,数医系对战设计系,赛场上,双方球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拉拉队卖力的为球员们加油。经过激烈的较量后数医系代表队以40:25的分数获得第一轮比赛的胜利。在数医系的第三轮篮球赛中,数医系与机电系展开较量,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使球员们很快进入状态,默契的配合以及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在激烈的角逐后,数医系代表队以43:25的成绩赢得第三轮的胜利。在数医系的第二轮和第四轮篮球赛中,数医系虽然惜败于经法系和高职部,但运动员们虽败犹荣,毫不气馁。比赛过程中,我系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不断进取,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

                      

本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编辑 肖梓依 李佳)

(摄影 肖梓依)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