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0-20 09:02:53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郑莉)10月19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公安县融媒体中心与十多名2022届广电和编导专业的毕业生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磊、毕业班辅导员彭军军参加招聘活动。

会上,公安县融媒体中心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目前该单位拥有的一系列资源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方向,并介绍此次招聘主要方向为吸纳传统媒体工作者,同时根据新媒体发展方向,开展相关业务,如:开办网上商城、办理直播业务等。公安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俊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同时通过学习做到独当一面,实现自己的目标。随后,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积极提问,招聘方对同学们的疑问也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招聘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好专业技术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本次招聘活动在融洽、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摄影 刘玉叶)

(责任编辑 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