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1-10-15 09:03:56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邓禹丹)10月14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各班开展了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主题的团课。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2021年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日。本次团课旨在带领同学们回顾辛亥革命这一艰辛历程,号召同学们缅怀革命先辈,发扬革命精神。

本次团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中文5211班团支书通过观看PPT和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辛亥革命的百年历程,接着又进行了辛亥革命史知识竞答,让同学们对辛亥革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中师5201班的主持人讲述了革命先辈的故事,同学们认真倾听,革命先辈坚韧不拔的精神令他们肃然起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110年前,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不懈奋斗。110后的今天,我们作为中国青年将团结一致,不畏艰难,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摄影王静怡)

(编辑 邓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