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各班开展“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0-15 11:19:45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静怡)10月14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各班开展“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当文明人、做文明事,提高大家的文明素养,创建良好生活学习氛围。

在中文类5212班和5213班的班会中,班主任刘静通过PPT的演示,向大家展示了创卫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文明用语,创建良好学习氛围。保护环境,禁止抽烟与乱扔垃圾。同时,谨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伟大中国梦。在班会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同学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对创文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今后将以身践行,为创文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14日至15日,各班陆续完成了班会活动。

(摄影 王静怡)

(编辑 王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