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0-15 09:23:50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马婧依)10月14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教101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田仁怡主持。

本次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开展主题研讨五项议程。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自觉向所在党支部交纳党费,共同学习活动内容,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马婧依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成员诵读党章部分内容。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此外还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最后,就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问题,开展主题研讨。

至此,我院10月份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李意)

(编辑马婧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