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与机电系就实验室管理与合作进行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0-12-04 09:56:12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董轩)12月3日,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勋章、广电编导教研室主任潘艳等赴西校区与机电系主任付兵,教学副主任呙明辉等就实验室管理与合作进行交流,受到机电系热情接待。

在机电系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罗勋章首先代表人文与传媒学院对机电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就人文与传媒学院实验室发展现状、日常管理和实验室利用问题做了详细地介绍,付兵主任和呙明辉副主任也就机电系目前的实验条件,日常管理作了介绍,双方在实验室建设,实验设备的管理和使用,师资力量协调发展,项目申报等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IMG_20201203_160507_WPS图片

座谈会后,罗勋章一行随付兵主任等机电系相关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机电系的大数据实验室,WIFI实验室等实验室,详细询问这些实验室的具体运作及使用情况, 双方还就实验室应用及课程教学方面的合作达成进一步共识。

(摄像 董轩)

(编辑 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