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发布者:  时间:2020-10-29 11:13:38  浏览:

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罗勋章、刘磊

副组长:关莉红、张曦

成员:许晶洁、吴云、习雯、董轩、潘艳、朱文霞、张广春、高庆、李艺欣、陈乔思、邵宇、黎雪。

二、检查项目、检查方式及检查人员安排:

1、教学办落实本院系教师上课情况。尤其是外聘教师的情况要单独落实。责任人:许晶洁、吴云。

2、安排教师查课。从11月2日上午第一大节,学院组织安排专门人员深入教室,检查教师教学、学生到课和课堂纪律情况,做好教学事故的认定,并填写《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课堂教学检查记载表》。检查人员:见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表。

3、组织本院系行政人员、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开展自查和他查,查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检查人员:见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表。

4、检查自聘教师教学资料准备情况。由院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检查自聘教师教学资料准备,是否符合教学相关要求,是否达到规定的备课量,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检查人员:各教研室主任。

5、在11月5日下午举办座谈会,分别组织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于14:30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学生座谈会于15:30在1-104举行。

6、各项工作表格在11月6日之前务必交到人文学院教学办。另外完善检查记录与检查总结,对各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与数据统计,按时向教务处上交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及相关资料。责任人:关莉红、许晶洁、吴云。

请各位老师及学生认真对待本次教学检查工作,按照要求切实做好教师、学生上课情况的记载、汇总工作,以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起到促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附件1:人文与传媒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表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