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图片新闻
  •   >   正文
  • 首页

    我院召开欢送返聘教授座谈会

    时间:2024-0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230日下午,我院为陈元芳、张系斌两位返聘教授举行欢送会,学院副院长向宇、院长助理曹骥,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丁青主持。

    丁青同志简要介绍了两位教授来院的工作情况,并致以诚挚感谢,感谢老同志自进入单位以来,在各自的岗位上不畏艰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

    交流座谈环节中,陈元芳、张系斌教授回忆了过往的点点滴滴,感慨岁月如梭,分享了自己在文理学院的工作趣事,感谢同事们对自己的帮助、关怀与包容。两位老师均表示,会继续关注文理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教师代表回忆往昔,感谢陈元芳、张系斌教授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帮助,对两位老师的殷切教导与无私奉献表示感激,并送上衷心的祝福。

    向宇、曹骥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两位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退休后保持良好心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快乐生活,并表示每位老同志都是文理学院的宝贵财富,文理学院永远是老同志的“娘家人”,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为文理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依依惜别敬岁月,美好生活新启航。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为两位教授送上鲜花,并一起合影留念。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人事处 电话 0716-8068069 网管信箱: rsc@wl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