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开展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时间:2024-0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湖北省教育厅工作通知,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的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已于2月1日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上线,具体学习安排的如下:

    一、学习时间:2024年2月1日-3月31日

    二、参训对象:我院在编在岗教师(专、兼职教师、辅导员、心理专干)。

    三、学习方式:

    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4/(本科)

    如果从www.smartedu.cn网址进入学习的学员,请先点轮播图到第2页2024年寒假教师研修,根据右侧提示选择对应学段先进行注册-登录-报名,详细阅读学习指南后开始学习。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4年2月4日

     




    2024 年寒假教师研修(高等教育) 训前须知

    1.研修时间:2024 年 2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

    2.学习平台: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winter2024/

    3.注册:首次参加研修活动,需按照要求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完成注册。 该信息将用于记录学时和发放电子证书,请您填写准确的信息。

    4.登录:已参加过研修活动的教师,请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学习。

    5.自主选学:本次研修包含 3 门课程,每门课程提供多个学习资源,教师 可以按需选学。平台为每位教师建立个人空间,呈现选学课程资源、学习进度 等信息。

    6.学时认定:完整学习所选视频后,可获得该视频对应的认定学时。每门 课程最多获得 2 个认定学时,获得 6 个认定学时,平台将为教师提供电子证书。 获得 6 个认定学时后,您可继续学习,平台将继续记录您的学习时长。 注:2024 年 3 月 1 日起,电子证书正式开放,请耐心等待。

    7.学时记录:教师获得的学时,凭电子证书,记入教师培训学时。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人事处 电话 0716-8068069 网管信箱: rsc@wl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