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申报2021年度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加强学院师资培训管理工作,规范师资管理制度,请各单位根据学科发展需要,在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对本部门教师进行系统性、多样性及延续性的培训。经过各种进修培训活动,有力促进教师自我反思、增进教学、科研及实践操作能力,完成学院教学目的同时实现个人自我成长。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2021年教师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1.教师培训要立足学院转型发展和本部门学科专业建设规划。

    2.选择合适的培训形式,教师培训建立在个人成长方向明确的基础之上。

    二、注意事项

    1.坚持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全面提高与和谐发展原则。

    2.坚持按需培训、按要求培训、学以致用、注重实效的原则。

    3.逐步推动骨干教师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尤其是应用型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

    4.填写《2021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安排表》(见附件),并请于202135日前将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交人事处。经人事处汇总,研究审定后实施。

    2021年度将严格按照各单位申报的培训计划开展师资培训工作,未报计划的培训不列入2021年度师资培训计划。

    附件2021年教师进修培训计划安排

    人事处

    2021228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人事处 电话 0716-8068069 网管信箱: rsc@wl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