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首页

    易丹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11-15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震)11月14日晚,长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易丹在西校区4-300教室以“谈谈情,说说爱——大学生恋爱心理”为题作学术报告,经法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共两百余人现场聆听。经法系相关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易丹以大学生时下关注的社会热点为切入点,从爱情是什么、恋爱男女关系、异性生理心理差异、恋爱后如何相处、男女生情感需要及情绪应对方式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她用生动的案例、风趣的讲解与师生探讨大学生恋爱心理的话题,并提示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爱与归属的需要是人最大的需要,人格健全,爱情才更幸福。

    本次报告会是学院第八届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内容,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生命观,掌握心理调适的策略与方法,以阳光心态健康成长。

    (摄影 张天龙)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人事处 电话 0716-8068069 网管信箱: rsc@wl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