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系开展校园卫生义务大扫除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徐金玉)10月14日下午我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到三教之间的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党性。

清扫开始,大家分工合作,互帮互助。面对狭小的排水道,杂草丛生的水杉树林同学们直接撸起袖子,用手捡。不论大路小道,同学们都不放过一个小角落。对平时大家学习的教学楼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有了团队合作,分工明确,使得同学们高效的完成了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给师生们创造了一个干净的校园环境,同时展现了我系积极分子“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分子也将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

(摄影 徐金玉)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