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郑华夏)昨天(10月7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梅曼曼主持。

会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党史理论学习交流活动,加强支内的交流沟通,增强党支部学习氛围。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依次分享近一个月来的党史理论学习心得,针对每位党员的分享,梅曼曼嘱咐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和使命践行结合起来,在“做中学,在学中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抢做先锋,争当模范。

会后,支委会针对我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的特色活动“党员下沉班级”进行了具体安排。

(摄影 李紫彤)

(责任编辑 覃儒卿)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