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育与心理系第二届师范技能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为全面推进教育与心理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师范技能培养,彰显师范教育特色,决定开展教育与心理系第二届师范技能大赛。

一、参赛对象

教育系大二、大三(含专升本)、大四所有班级学生。

二、参赛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9日(周二)。

2.比赛时间:2021年10月21日下午2:30,3教301。

三、比赛项目

比赛分“学前组”和“心理组”。初赛内容根据所学专业领域准备3-8分钟以内的教学设计和授课PPT。

四、参赛方式

由各班自主选拔,每班推举不少于3名同学参加初赛(大四年级不作硬性要求),依据各班级推选的参赛名单,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现场评比、指导。

五、奖励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根据参赛情况按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的比例设置颁发获奖证书和课外学分认定,并以本次竞赛结果作为确定入选“教学技能训练营”的主要依据,将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级以及全国师范技能竞赛。

六、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人:各班级辅导员


教育与心理系

2021年10月14日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