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组织收看“远离非法校园贷”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量:

(学生通讯员 彭慧玲)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识别、防范和应对“非法校园贷”能力,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按照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指挥部工作安排,11月30日下午,我系组织学生收看“远离非法校园贷”专题讲座。

各班班委组织学生按时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湖北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收看讲座,并针对本次讲座内容展开讨论。学前5182班看完讲座后,辅导员对校园贷的危害性进行了进一步的普及教育,她倡导同学们理智消费,树立合理的消费观念。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加深了对校园贷的认识,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抵制非法校园贷的号召。

(摄影胡晨曦)

(责任编辑彭慧玲)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