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各班级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量:

(学生通讯员 尹晓庆 王微 毛淑敏 齐凌健)1125日至1126日,我系各班级陆续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旨在增强学生的防疫意识,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此次班会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积极互动。各班宣传委员由湖北省和荆州市的近日疫情情况为切入点,展开对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的回顾,强调了疫情防控重要性。讲解荆智通的注册和使用方法,及校内外疫情防控要求。班会中还穿插了疫情防控纪录片和疫情防控宣传片。学前5192班宣传委员讲解了乘坐交通工具期间的防疫注意事项、校内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如不点外卖、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室内勤通风换气等。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疫情防控工作是保证师生正常生活的重中之重,广大师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努力提升防控意识,时刻保持平和心态,学好科学知识。

(摄影:罗进)

(负责编辑:彭慧玲)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