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考务管理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7-05  浏览:

各教学系(部):

经研究决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将于2019年9月7日至8日(即第一周周六、周日)两天举行,为了使补考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理论必修课程考核中,考试不及格的学生以及经过批准的缓考学生可参加补考,考试中旷考、作弊、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一律不得参加此次补考。已经结业的学生在9月2日下午5点之前,向教学工作部提交书面申请,经同意后可准予参加相关课程补考。

二、考试要求

1.参加此次补考的学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参加考试,若证件遗失,请到系部开具相关证明,并到教学工作部盖章。

2.凡补考安排表(开学第一周公布)中未安排考试的学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若有疑问请于9月4日下午5点前与教学工作部郭老师进行核实。

3.实验、实习类、考查课课程补考由开课系部安排,请各系部将具体安排通知到相关学生,并于开学第四周内完成。

三、成绩录入

各系部务必将本系部学生补考成绩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录入教务系统,并将成绩记录单由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一份至教学工作部存档(或登录)。

                                                                           教学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