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检查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一)

发布者:  时间:2021-03-02  浏览:

学院于3月1日正式上课,现将第一天教学检查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开学第一天院长王文凯、书记朱继平、教务处处长魏文君、学院督导及各院(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学教学检查,开学第一天全校共开课238门(相同课程名称,不同班级统计为一门课程),其中城中校区103门,共103位教师上课,西校区135门,共135位教师上课。

学院领导对开学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成立教学检查小组对第一周的教学工作安排和检查。学院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进行教学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师生精神状况良好,教学秩序正常。

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1.部分学生未戴口罩。请各院(系、部)在检查过程中也要督促学生不要放松警惕,做好防疫措施,上课时戴好口罩。

2.部分学生未按时上课。请各院(系、部)督促学生及时到课不要迟到。

3.部分教室门窗紧闭。请各院(系、部)通知任课教师,建议上课时把教室的门窗打开通风。

4.城中校区一教铃声不准。南边铃声不清晰。

5.西校区下午第一大节,二教有个别教室电脑没电,已及时联系网络中心解决。

                                                                     教务处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