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关于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4-26  浏览: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学工作部将于4月28日(星期日)14:00-17:30在西校区设计系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评审会。

评审会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数据和资料核查(14:00-16:00)

评审专家将根据“湖北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核查各专业自评报告、专业简况表、支撑材料等,考察各专业的建设情况。

第二阶段:系部汇报、答辩(16:00-17:30)

专业负责人采用ppt形式,按照学前教育、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依次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汇报时,就专业概况、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与管理、教学质量以及尚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拟解决的措施等几方面内容进行阐述,汇报结束后就专家提出的质询意见进行答辩。

各系部应认真听取专家组意见,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和自评报告,并于5月6日17:00之前将简况表电子(word和PDF版本)及纸质文档、自评报告一式三份报教学工作部。

联系人:王秀芬,联系电话:8068190

                                                                                                           教学工作部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