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考点准考证打印开放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6-04  浏览:

  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考点准考证打印已经开放,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平台打印个人准考证,并及时核对准考证相关信息。

  准考证打印地址:http://yangtzeu.signup.wellaudit.cn/dashboard/analysis。

  准考证打印程序:登录平台后,点击“在线报名”功能选项中的“打印准考证”,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出现准考证打印页面。


  另:因目前国内疫情仍处于局部散发,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合理规划行程,尽快返鄂返荆,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大规模聚集性活动,按时填写《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考试时需要上交)。

  考试当天,长江大学东校区(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西一门作为考生进出校园专用通道,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考点设置在长江大学东校区13号教学楼。


  预祝大家考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