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9-28  浏览:

(系部):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推动全省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创新组织形式规范教学活动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在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和示范引领引导全省普通高校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为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保障省教育厅近日下发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0〕5 (附件1)。

请各(系部)按照该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对照申报条件、积极申报,认真填写《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附件2)。于1014日前将《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含支撑材料)一式5份交教务处,将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48236339@qq.com。同时,请做好相关汇报答辩准备工作,学院将10月15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遴选2个基层教学组织推荐至教育厅。

联系人:石义 联系电话:0716-8068059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

附件2: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


         教务处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