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3-29  浏览:

各系(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不断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结合学院2019年教学工作要点,决定举办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以讲好一门课为考量重点,进一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二、竞赛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注重教师教学基本功和实际能力;坚持评分标准统一、程序严谨规范。

三、组织领导

1.成立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

组委会顾问:梅  平

组委会主任:郭睦庚

组委会成员:魏文君  刘  杰  王秀芬  石  义

2. 成立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成员由相关专业教授和专家担任。

四、竞赛程序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分为系(部)初赛和学院复赛,初赛由各系部自行组织完成,复赛由教学工作部组织。

五、奖项设立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给每名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凡获奖选手均可获得当年“教学质量优秀奖”称号,其中本次一等奖获得者将作为湖北省第七届“青教赛”选手推荐。

 

附件1: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方案

附件2: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登记表

 

 

 

 

                                         

                                 教学工作部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