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1学期课程考试资料及实践教学资料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4-02  浏览:

各系(部):

为了保证和提高课程考试及实践教学资料质量,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教学工作部定于第六周至第七周开展2018-2学期的考试资料及实践教学材料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查形式

1.本次教学资料的检查采取系(部)自查和教学工作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系(部)自查,各系(部)第六周按要求和规范做好自查及整改工作,并摆放在指定检查地点供专家组检查。

3.教学工作部抽查,教学工作部将在第七周组织督导专家对相关教学资料进行抽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整改意见反馈系部。

二、检查内容

1.课程考试资料检查主要包括:试卷的质量、卷面质量、试卷的评阅及试卷管理等方面。

2.实践教学资料检查主要包括:实验实训开出情况、实验实训教学大纲及计划落实情况、实验实训报告填写及评阅情况、实验实训成绩评定及小结填写情况等方面。

三、检查时间

时  间

系   部

检查人员

第七周

周一下午

人文与传媒系

魏中一、潘友刚、程庆华、徐  灵

周二下午

工商管理系

魏中一、潘友刚、贾廷秀、徐  灵

周二下午

经济与经法系

杜  红、程庆华、冯  进、殷裕斌

周四下午

建筑与设计系

杜  红、程庆华、冯  进、殷裕斌

周四下午

基础课部

魏中一、潘友刚、贾廷秀、徐  灵

备注:外国语系和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另行时间检查,具体时间再通知。

四、相关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教学资料整理归档工作,认真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各系部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应全程参与检查,并认真听取督导反馈意见。

2.学院检查组会对各系(部)教学资料质量进行评价、总结,并形成书面报告。对检查出的问题,各系(部)应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教学工作部将对系(部)整改情况进行再次检查,仍不合格的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教学工作部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