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四)

发布者:  时间:2020-09-07  浏览:

97是西校区线下教学第一天西校区共开课59门(相同课程名称,不同班级统计为一门课程),55位教师上课。

西校区线下教学第一天,院长王文凯、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带领教务处处长及西校区各院系负责人对课堂教学情况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西校区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师生精神状况良好,教学场所防疫措施基本得到落实但有以下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

1.教室消杀方面。部分教室消杀记录表上无消杀记录及学生签字,望各院系要将教室消杀任务落实,确保教学场所安全

2.教室通风方面。部分教室门窗没有打开,望各院系提醒师生时刻注意教室通风,保持良好的教学环境。

3.教室间隔入座方面各院系要进一步强调在教室座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注意间隔入座,保持适当距离。

4.上课时学生佩戴口罩方面。少部分班级学生上课时未戴口罩,或将口罩拿在手上或将口罩扯到下巴处,未正确佩戴口罩。请院系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上课时学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5.课表落实方面。个别班级上课时间和地点落实不到位,或调整后没有及时通知到位。各院系务必要将调整后的上课时间及地点逐个通知到老师和学生班级,确保每名师生知晓上课时间和地点。




                                       教务处

                     

                                 2020年9月7